首页
> 流通消费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关于强力提振消费信心加速推动消费回升的若干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16 1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

根据省政府第二次争先创优月度例会和省消费专班第三次、第五次例会工作部署,我厅牵头起草了《关于强力提振消费信心加速推动消费回升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

为充分了解各有关方面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现将起草的《关于强力提振消费信心加速推动消费回升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0年7月23日前书面反馈至我厅消费促进处。

联系人:毛连城 邱爽

电话:0571-87052190  87057547(传真)

附件: 《关于强力提振消费信心加速消费市场复苏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20年7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