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张钱江副厅长赴衢州市调研四省边际直播电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16: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4月21日下午,星耀“258” 四省边际电商直播大赛暨闲趣市集开市活动启动仪式在衢州市启幕,张钱江副厅长出席活动。衢州市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市委人才办、衢州智慧新城管委会以及上饶、黄山、南平商务部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该活动以“智播衢州 共富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衢州、黄山、上饶、南平四省边际直播电商从业者参加。活动现场开展了258园区与入驻电商企业签约、直播平台与直播达人签约、衢州市户外用品选品中心挂牌等环节,并邀请带货达人、企业上台作经验交流,为参会的从业者们“传经送宝”。

张钱江副厅长指出,直播电商作为带动经济复苏向好的重要抓手,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创造了新的有效路径,对构建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直播电商新业态的不断发展,线上“流量”正逐渐变为行业发展的“增量”。衢州要接续探索省际区域电子商务互联互通、紧密合作、抱团发展的新模式,围绕直播电商创新、数字经济发展等新业态,在打造企业品牌、孵化直播人才等方面,再创新亮点、再造新优势,输出“衢州经验”、打造“衢州样本”,为推进浙皖闽赣边际城市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四方文化交流互鉴,加快实现四省边际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