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舟山市嵊泗县调研电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7: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近日,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舟山市嵊泗县调研电商工作并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厅电商处、自贸区处、人事处及省自贸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嵊泗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嵊泗县金港电创园区和东海红“共富工坊”,详细了解共富直播间和选品平台建设、产品电商化水平提升、人才培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钱江副厅长对嵊泗县以党建为纽带发挥海洋资源优势,通过串联抱团规范养殖标准、推动产业升级、培育特色品牌、拓宽销售渠道,辐射带动周边百姓就业增收,让海产品成为海岛“共富密码”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

张钱江副厅长表示,嵊泗县要依托产业优势,进一步巩固电商基础,以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为抓手,让电商平台高质量发展赋能产业提档升级。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进部门、乡镇、企业和行业协会等协同联动,主动融入三个“一号工程”战略布局,有效服务保障“两个先行”。二是要提升电商直播水平,打造精品直播平台,加强主播业务培训,助推培育区域公共品牌。三是要推动共富发展。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围绕育苗、养殖、加工、流通、销售等环节,构建产业链一体化共生发展生态。

(电子商务处、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