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市商务局赴路桥、玉环开展冲刺外贸“开门红”专题“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16: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3月10日,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邵海丽带队赴路桥、玉环开展冲刺外贸“开门红”专题“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外贸出口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助力企业稳进发展。玉环市政府副市长方安平,各地商务主管部门领导陪同走访。

在玉环市,邵海丽一行分别走访了浙江卡博铜业有限公司、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车间、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询问企业1-2月出口状况及在手订单情况,并仔细听取企业诉求及相关意见建议。

在路桥区,调研组继续走访浙江博欧卫浴有限公司、浙江天鹰机车有限公司和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邵海丽根据行业询问企业对今年出口形势的预测,深入了解企业境外营销机构布局和下阶段参展拓市的计划安排,鼓励企业抢抓当前机遇积极参加国内外展会。

邵海丽强调,今年以来,受国际市场需求下降、当期去库存等因素影响,全市外贸增长压力不小。外贸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着力提升贸易数字化水平,全力走出去增订单拓市场,开拓不同层级销售渠道。并号召当地商务部门外贸线“谋定后动,加强调研谋划“、”见缝插针,提高工作效率“、”纵深挖潜,延伸助企范围”三步走,主动作为,为企业解决出口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问题,高效助力外贸企业抢抓出口”开门红“。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