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新业态 > 外综服工作

省商务厅来嘉兴市开展省级外综服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8 16: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了解嘉兴市外贸综合服务(简称“外综服”)企业发展现状,积极助力全省稳外贸举措实施,11月29日,省商务厅贸发处一级调研员余永胜带领省外综服企业协会一行来嘉兴市开展省级外综服企业调研,嘉兴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兵陪同。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外贸综合服务(简称“外综服”)企业发展现状,积极助力全省稳外贸举措实施,11月29日,省商务厅贸发处一级调研员余永胜带领省外综服企业协会一行来我市开展省级外综服企业调研,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兵陪同。

省外综服调研组先后赴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汇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花神丝绸进出口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家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出口规模、市场环境,特别是外综服业务发展情况。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外贸综合业务运作模式、服务链条及对象、平台建设、业务拓展难点等关注点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余永胜指出,嘉兴市外综服业务成熟,拥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希望企业继续按照国家相关部委的文件要求做大做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一是进一步强化企业品牌建设,积极宣传外综服平台功能;二是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共同扎实推进与税务部门的对接及数据统计工作;三是省外综服企业协会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积极向上反映企业诉求,做好沟通协调服务。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