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绍兴市调研农村电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5 18: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12月13日,张钱江副厅长带队赴绍兴市调研农村电商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越城区越富邮味网红直播间、富盛越富生活馆、御茶村“共富工坊”和诸暨市新长乐村珍珠直播“共富工坊”,详细了解党建联建、运行机制、产品研发、销售渠道以及农民实际增收等方面情况。

张钱江副厅长对绍兴市立足本地特色产业,以党建统领打造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助农增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刚闭幕的世界直播电商大会是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工作的重要“里程碑”,各级商务部门要借好这股“东风”,进一步提炼总结“共富工坊”建设经验和工作成效,加强宣传推广形成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落细落实具体举措,通过“共富工坊”整合资源,助力共同富裕。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