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打印准考证和笔试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2 10: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经研究,浙江省商务厅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定2023211(周浙江省杭州市内举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可于2023219:002317:00,登录浙江省商务部门公开招考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http://bm.zcom.gov.cn/bm/#/login),自行下载打印带有水印准考证,取得应聘资格逾期未下载打印的,视为放弃报名,不再保留应聘资格。

二、笔试安排

考试具体地点、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原件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2023211上午8:3011:00科研岗、综合研究岗、综合管理岗、财务岗、自贸综合发展岗。

2023211上午8:3012:00投资促进岗一、投资促进岗二、英语高级翻译、日语高级翻译。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考点管理有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驶入,考生不得提前进入考点熟悉考场。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全程规范医用外科口罩,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并保持一定社交距离,结束考试后应有序安静离场。

3.试当天请尽量选择车辆接送或乘坐出租车,搭乘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出行时,注意加强途中个人防护。考点入场身份查验需要一定时间,建议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至少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逾期到场失去参加考试资格或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浙江省商务厅

                                   202311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