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杭州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育进区(县、市)服务年活动走进西湖区

发布日期:2022-09-22 10: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商务局

9月16日下午,西湖区举办杭州市“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育进区(县、市)服务年暨科创沙龙西湖区专场活动,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湖区金融办、北交所、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以及部分头部上市中介机构负责人和西湖区10家创新型中小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整合政府、交易所、机构多方资源优势,结合西湖区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空天信息、生命健康四大优势产业特点,推动更多优质西湖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

活动中,北交所专家从上市门槛、审核流程、融资过程三方面介绍了企业上市的政策新规和实务要点,参会企业介绍自身情况和后续资本市场计划。通过企业提问、案例解析和交流互动,参会企业对于自身关心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答案。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专家提到了许多在上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让自己对资本市场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下一步,西湖区将围绕2022年目标任务继续深入推进“凤凰行动”计划,完善“专员—专班—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的工作体系,聚焦企业诉求和实际困难,制定出台更加贴近企业的新一轮上市激励政策;坚持财务指标、创新要素并重,力争全年新增上市后备企业50家以上;推进基层上市工作服务团队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熟悉企业、熟悉政策、熟悉市场的基层上市干部队伍。

(杭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