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台州市商务局召开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7: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8月5日,台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推进座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主持,市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黄岩区、椒江区、临海市、温岭市、仙居县、三门县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7家企业负责人和农产品供应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商发处通报传达省商务厅《关于清算下达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建[2022]92号)的文件精神。会议上,7家企业分别汇报了各自农商互联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市商务局分别对7家企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点评并明确项目完成时间节点,市财政局资环处处长要求各地要加强农商互联资金管理使用,充分发挥中央服务业专项资金政策的支持引导作用。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文清指出:各地要严格按照项目实际投资额审核验收,进一步发挥中央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的支持引导作用,推进农商互联主体培育。各企业要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形成农商互联更为紧密、产销衔接更为畅通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为实施乡村商贸振兴计划夯实产业和设施基础。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