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全省2022年度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入围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9 16:5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根据《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2年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浙商务联发〔2022〕28号)精神,经市县商务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初审推荐,企业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等,并经6月9日浙江省商务厅第19次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通过,现将2022年度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入围企业名单(77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9日至15日。

如对入围企业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向省商务厅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省商务厅电话:0571-87058237。

 

附件:浙江省2022年度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入围企业名单.pdf


 

浙江省商务厅

2022年6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