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咬定目标不动摇,精准发力抓落实!市商务局召开“两稳一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6: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委员会

6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两稳一促”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张延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利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隽、华弼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姜良根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海峰列席。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区(县、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研究了与上对接晾晒指标及重点工作推进的最新情况,分析了涉企政府补助补贴类政策资金兑付情况,部分区(县、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两稳一促”开展情况,消费券发放工作和下步工作举措。

张延局长表示,紧盯晾晒指标,明确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以超常规力度从细从实抓好“两稳一促”各项重点工作,实现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主动应变谋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挖掘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增长潜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为全省稳经济促增长作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要全力实现指标稳进,围绕稳住外贸出口订单、扩大利用外资规模、推动消费有力回补进行重点攻坚,形成统一指挥、高效协同的组织体系,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积极组织新一轮的消费券发放活动,更加突出活动的覆盖面和促消费的精准性,进一步推动市场回暖。加快涉企政府补助补贴类政策资金兑付进度,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直达快享,进一步稳定市场主体信心。

本文系转载,如有侵权请告知,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