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韩杰厅长带队调研杭州市萧山区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15: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帮助基层企业解决难题,6月7日,韩杰厅长带队赴杭州市萧山区,实地调研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工作及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王敏陪同调研,厅办公室、综合处、商贸处、贸发处、外资处随同参加。

在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韩杰厅长走进山姆会员店,了解近期客流量和销售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指出要抓住疫情缓解有利时机,做好消费“回补”承接工作,恢复消费市场活力。在睿丽科技,韩杰厅长实地察看研发检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订单储备和销售情况,帮助解决人员出入境难题,并希望企业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国际经营能力。

座谈会上,杭州市萧山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两稳一促”工作情况,提出有关意见建议,调研组进行了一一回应。韩杰厅长充分肯定萧山区商务工作成绩和对全省大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商务运行回稳向好、提质增效。要千方百计稳住外贸,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克服订单外流不利影响,想方设法保订单、保主体,持续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要推动外资扩量提质,狠抓招商引资不放松,全力招引优质外资项目,确保外资规模不降,并不断优化结构。要提振信心促进消费,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大力培育商贸龙头企业,办好各类促消费活动、平台,营造好促消费环境。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