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胡真舫副厅长带队拜访浙江海事局

发布日期:2022-06-10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自由贸易区处

为扎实推进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相关工作,协同联动相关部门共同参与自贸试验区建设,5月25日上午,省自贸办副主任、副厅长胡真舫带队赴浙江海事局对接工作并座谈交流,厅自贸区处、自贸试验区舟山片区陪同前往。

胡真舫副厅长介绍了目前商务工作及自贸试验区建设总体情况,对浙江海事局一直以来在保税燃料油加注、海事服务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舟山片区结合保税LNG加注试点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浙江海事局予以支持的事项。

浙江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浙江海事局在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中承担的任务及开展的主要工作。通航管理处、船舶监督处、船员管理处、危管防污处、指挥中心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详细介绍了业务推进情况,并就保税LNG加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承担着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的重要使命,海事服务发展对于浙江海洋强省建设、宁波舟山港一流强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当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互通信息、协同联动,共同推进相关工作、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形成合力推动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由贸易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