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重点工作

张钱江副厅长研究部署景宁生态产业电商培育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14: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为贯彻落实王浩省长在丽水调研时提出的“以景宁县为样本,解剖麻雀、整体谋划,更大力度实现公共服务优质共享,探索走出一条加快发展、缩小‘三大差距’、促进共同富裕的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指示精神,5月16日,张钱江副厅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景宁电商景宁生态产业电商培育提升工作,厅电商处、开发区处、综合处、商务研究院、电商中心、国际电商研究院、景宁县经济商务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景宁县经济商务科技局汇报了当前景宁电商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需要我厅支持的内容,我厅和景宁互派的挂职干部进行了工作汇报,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张钱江副厅长指出,电子商务是山区和民族地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工作抓手之一,也是推动山区和民族地区生态产业和民族贸易实现转型提升的重要通道和路径之一,下一步,我们要积极落实王浩省长的指示,做好景宁生态产业电商培育提升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调研,根据共同富裕工作的总体要求,聚焦景宁电商发展途径,结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和数字生活新服务等商务中心工作,形成切实可行的发展思路;二是要以“电商兴业促富  山区赶超发展”为主题,加快筹备浙江省山区26县生态产业电子商务提升发展行动各项工作;三是要谋划成立浙江省消费促进中心景宁创新基地,把景宁的优质农产品通过多种渠道推介到全国。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