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张钱江副厅长赴临平区调研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2-04-29 17: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电商中心

为深入了解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支持企业发展,4月19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带队赴临平区调研跨境电商。

张钱江副厅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浙江子不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潘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球速卖通电子商务园和临平区商务局,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建议、临平区跨境电商工作汇报。

张钱江副厅长表示,跨境电商目前挑战与机遇并存,一是扩大产业集群优势,优化园区载体建设,培育标杆企业做大做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集聚跨境电商企业和人才;二是加强企业服务纾困,特别是疫情期间,在企业生产、物流、销售等环节加强关注和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共性问题;三是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发展,依托临平服装产业供应链优势,结合直播电商新业态发展,促进跨境电商和直播电商协同发展,鼓励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不断提升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走向品质化发展,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增长动力。

厅电商处、省电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临平区商务局领导、电商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电商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