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石琪琪副厅长出席并见证拱墅区与阿斯利康在博鳌论坛云签约共建杭州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孵化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拱墅区与阿斯利康在博鳌论坛云签约共建杭州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孵化平台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石琪琪代表省商务厅致辞,对阿斯利康入驻浙江、开拓浙江、深耕浙江表示感谢。他指出,阿斯利康中国东部总部落户杭州,带来了先进理念,营造了产业生态,促进了产业集聚,为浙江大力发展数字医疗健康产业注入了新动能,有力推动了浙江生命健康产业高地建设。他对拱墅区与阿斯利康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联袂打造以数字医疗为特色的生命科学创新园,升级打造专家引领、数字医疗及肿瘤治疗为特色的创新园,推动院士专家为引领的科研转化与产业发展平台表示祝贺。

石琪琪强调。他表示将携手合作,一起向未来,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阿斯利康在浙江发展。希望阿斯利康充分发挥大健康领域龙头企业全球资源优势,进一步带动吸引产业上下游跨国公司集聚浙江,推动更多优质的生命健康产业项目投资浙江。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