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复工复产惠企政策

朱军总经济师牵头召开全省商务系统生活必需品防疫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 08:4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商贸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袁家军书记、王浩省长在有关保供保畅文件上的批示精神,以及朱从玖副省长生活必需品保供专题研究会议精神,深入总结今年以来各级各地防疫保供经验做法,有效掌握当前全省生活物资供应情况,研究突发疫情等极端情况下如何保供问题,4月21日下午,朱军总经济师牵头召开了全省商务系统生活必需品防疫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宁波市、嘉兴市以及杭州余杭区、嘉兴平湖市、金华婺城区商务局分别介绍当前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应对本轮疫情生活物资保供主要做法、收获体会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商贸处汇报演示了“浙江省生活必需品保供在线”应用试行情况。朱军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疫情以来,市县商务部门立足职能,全力以赴做好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一是要充分认清商务部门保供责任;二是要严密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疫工作;三是要积极做好生活物资保供保畅工作;四是要始终关注和有效处置保供舆情;五是要加快“浙江省生活必需品保供在线”应用实践推广。会议还对商贸流通领域防汛抗台抗旱和五一假期疫情防控、消费促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