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关注 > 复工复产惠企政策

朱军总经济师带队赴富阳、桐庐开展商超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日期:2022-03-14 09:5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为贯彻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省商务厅第一时间下达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布置检查,第一时间推进督查。3月<span font-size:16pt;"="">11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率流通处一行赴富阳、桐庐开展商场超市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商超严格落实进口商品全链条闭环防控措施。杭州市商务局参加,富阳区、桐庐县商务局分别参加,省市县三级联动,重点督查了富阳万达广场、联华超市、桐庐银泰城、桐庐世纪联华超市、大润发超市。

实地督查过程中,朱军总经济师一行听取了相关商超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进口产品物防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朱军总经济师肯定了上述商超企业物防工作好的做法,他要求,商场、超市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落实进出商超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责任,加强对进口商品经营户“物防”培训和检查,切实绷紧进口商品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要细化进口商品防控工作流程,设立专区销售,做好销售和消杀台账登记,形成“物防”工作闭环。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继续加强督查“回头看”。常态化开展进口商品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督促经营主体做好进口商品“物防”工作。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