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石琪琪副厅长带队赴绍兴开展稳外贸促消费和招大引强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12-09 16: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11月24-25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琪琪带领省政府第6督查组赴绍兴开展稳外贸促消费和招大引强工作专项督查。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省商务厅投资处、外贸中心、电商中心派员参加。

督查组一行以督调相结合,先后走访了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绍兴市通用发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以及迎恩门风情水街等重点进出口企业及消费场景,深入了解企业出口、研发、订单情况等生产经营、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督查组对企业从各自行业、领域提出的诉求与建议,积极提供指导、进行对接与信息收集。绍兴市政府与商务局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逐一回应。

督查组听取了绍兴市政府及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稳外贸促消费和招大引强工作详细汇报,查阅相关台帐,并提出督导意见。石琪琪副厅长认为,绍兴外贸、外资工作增幅明显,消费平稳有亮点,总体呈现出“思路清、业绩优、举措实”特点,对绍兴市及各区、市有关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石琪琪副厅长分别就稳外贸、促消费与招大引强工作提出意见和指导,鼓励政府、企业加大“走出去”力度,并强调既要保障和关注统计数据质量管理,又要确保各项工作明年实现“开门红”。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