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桐乡市多措并举深化长三角区域招商

发布日期:2022-12-08 17: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桐乡市积极拓展长三角区域招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发挥区域内产业所长,密切联系、高频对接,截至目前共从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范围地区引进项目40余个。

一是完成联络处管理优化。新设立苏州联络处,完成上海和杭州联络处的管理优化,苏州联络处由乌镇和崇福派员并管理。发挥驻地优势,广泛拓展人脉、汇聚信息、对接资源,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积极推动产业、资本、技术和人才合作,努力使联络处成为我市在长三角招商引资的“先遣队”“桥头堡”。

二是开展招商引资大竞赛。在“外资招引、引资质量、招商行动、招商技能”等方面开展比拼,提升招商人员业务能力水平。8月举办招商人员模拟谈判技能比赛,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培养复合型人才;8月赴苏州举办招商引资大竞赛培训班,加大各主体积极性。

三是加大招商推介力度。积极拓展招商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开展招商,截至目前,赴上海、苏州、杭州等地区共召开招商专场推介会7场。10月份以来,赴上海、苏州、杭州招商78次,对接长三角区域企业39家,获得项目信息线索10余个。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