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商务部服贸司一行来南浔考察调研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30 17: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南浔区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数字+生活服务”有关工作,8月9日,商务部服贸司二级巡视员朱光耀一行来浔实地考察调研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商贸运行处相关领导,市、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水晶晶南浔直播基地、南浔东大街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市、区两级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探讨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南浔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持续推动“六个数字”建设,数字化赋能服务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南浔样板。

(南浔区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