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张钱江副厅长赴湖州开展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督导服务“回头看”暨稳外贸促销费和招大引强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10-27 1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稳外贸促消费和招大引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工作安排,10月24日,省政府第2督查组在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带领下,赴湖州开展督导服务暨专项督查。省经信厅、省人社厅、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浙北大厦集团、浙江欧诗漫集团、浙江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等行业优秀企业,现地调研德清县下渚湖街道“水精灵”共富工坊,了解发展现状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湖州市金凯副市长介绍有关工作情况,湖州市商务局及市辖各区县汇报关于稳外贸促销费和招大引强工作情况,同时对稳住经济大盘、推动有效投资提出意见建议。张钱江副厅长对湖州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湖州市各区县举措到位、工作扎实,“两稳一促”工作对全省作出贡献。张钱江副厅长强调,下阶段主要工作一是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特别是要充分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二是要把“共富工坊”建设作为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来压实推进;三是湖州市要抓紧时间抢订单、多举办各类外贸活动,同时加强推进跨境电商、海外直播等有效的稳外贸途径,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