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建和创促提升,携手共建学家风

发布日期:2022-01-21 12: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家风正则社风正,家风清则国风清。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家风建设,在各种场合先后数十次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基本问题,对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提出明确要求。

远大公司党支部与杭州移动市场经营部第三党支部自携手 “党建和创”以来,秉承“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服务同行”理念,共同推进支部品牌建设。近期,双方又以“和创共建”为载体,通过共同组织收看视频《周恩来的家风家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讨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注重家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以学习周总理的家风家规示范,躬身笃行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推动厚植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