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搭建消费服务平台 促进消费水平提升 ——省消费促进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2-01-19 1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消费促进中心

1月10日上午,浙江省消费促进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浙江外经贸广场顺利举行。省商务厅、商务部驻杭特办领导及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主持。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韩杰、总经济师朱军浙江省消费促进中心揭牌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宣读《中共浙江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调整省商务厅下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宜的函》

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主持揭牌仪式

为更好地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振消费 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实施意见》,围绕“促进消费、做强国内市场”,进一步发挥商务厅在消费领域的主导作用,切实把促进消费作为稳增长的关键举措,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起好步,实现稳增长、促消费、扩内需,推进全省消费良性增长,力争浙江消费水平保持全国领先地位,经省商务厅党组研究,报经省委编办批准同意,将“浙江省商务厅后勤服务中心”更名为“浙江省消费促进中心”,协助厅机关相关处室承担促进消费、服务保障等有关工作。主要承担省级消费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相关数据的统计、监测、分析和研究工作;参与制订全省商务领域促进消费政策,承担相关政策实施和推动的辅助工作;开展与全省商务消费举报投诉相关的协调服务工作;承办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与消费促进相关的展览、交流等活动;负责厅机关日常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

(消费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