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22温州瓯海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首秀成交额1310万元

发布日期:2022-01-18 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商务局主办,瓯海区商务局承办的“浙货迎新岁 浙里享共富—2022浙货国潮网上年货节”的温州站特别活动——温州品牌年货专场圆满完成,标志着2022瓯海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此次温州品牌年货专场特别邀请了“温州品牌推荐官”淘宝主播陈洁KIKI,通过线上直播向全国老百姓推广40余个温州特色国潮品牌,在线观看627.8万人次,销售超15万件,销售额超1310万元,新年新消费实现“开门红”。

据悉,这是瓯海区开展网上年货节的第二个年头,今年以“瓯礼至 臻享富”为主题,围绕“瓯货国潮”为核心,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为主的方式,在1月10日至2月7日推出形式多样的年货促销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云”上囤好货,“解锁”春节游购方式。同时,活动还专门设立了2022瓯海网上年货节官方直播间,邀请当地电台主持人、知名up主以及MCN机构旗下优秀主播,自1月16日至1月30日持续开展云直播购物活动,分为吃货篇、新潮篇、回家篇三个篇章,集中推广食品、鞋服等本地拳头产品,用瓯海品牌年货陪伴网友云跨大年。

浙瓯直播基地、力西特电商园区、力宏环球直播基地、温州(瓯海)直播产业园、兴道电商产业园、瓯海眼镜电商园区等本地重点直播基地开启商家集中直播带货,甄选食品、鞋服、眼镜、智能锁等瓯海好货,助力老百姓品质过年。永鲜社区团购、“森活之家”智慧社区菜场等本地生活平台推出线上秒杀团购,提供送货到家服务,保障居民每日必需的“米面粮油”。温州家门口的“世界超市”全球商品贸易港线上商城备好进口商品上万款,为居民置办进口特色商品年货提供便利。瓯海特色新年味展现国货新风潮,悠享时虎气满满年货礼盒、修文酱鸭舌、乡四季酱油肉、三溪酱油鸭等本地名优特产入围浙江省“寻找浙锦鲤”专题年货产品并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