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湖市企业亮相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7: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9月24日,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在广州开幕。本届跨交会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超2000家展商参展,覆盖全国60多个产业带,展示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以及各类跨境电商热销产品,向世界集中展示“中国智造”的新风采。平湖的18家企业抱团参展,亮相跨交会。

平湖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本次跨交会的布展宣传,联合平湖服装、箱包、童车三大行业协会倾力打造两大区域品牌特色展区。

服装箱包展区优选了银座箱包、新秀、爱美德、依爱夫、雪飞制衣等10余家龙头企业,从拉杆箱到背包,从游戏装到羽绒服,集中展现了“中国旅行箱包之都”、“中国服装制造名城”的无限可能。童车展区携手好佳儿、小天地、唯海、泷森四家企业向大家展示了电动童车的时尚精致,打响了“中国电动童车之都”这张金名片。两大特装区以形象好、产品佳、服务优的主题,集中展示宣传了平湖的传统特色产业,为提高我市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搭建了平台。

开展当天,平湖市商务局局长赵振宁带队走访了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布展、产品品类、参展预期等情况,并与企业在跨境电商、跨境平台、全球化布局以及企业在当前跨境电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鼓励企业要利用跨交会这个平台,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抓住机遇,赢得新市场。

在当前防疫常态下,我市将充分发挥好嘉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平湖园区)的作用,为我市企业搭建更多平台,组织参加线上线下展会,不断开辟跨境电商市场,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我市跨境电商发展。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