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我市一案例成功入选国家文化出口基地 首批创新实践案例

发布日期:2021-09-17 17: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更好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日前,商务部、中央宣传部等四部门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案例,编撰形成国家文化出口基地首批创新实践案例共13个,我市“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基地——以数字化新媒体为抓手推动扩大影视服务出口”案例成功入选。

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基地开发建设海外影视发行一站式服务平台,以平台搭建为依托,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积极布局海外数字新媒体发行渠道,自主创建影视剧海外出口平台“华剧场”,海外订阅用户数突破500万。

基地立足运营海外平台数字化专有频道的经验与优势,让全世界更多国家的观众更深刻全面地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最大程度发挥影视文化贸易在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杭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