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盛秋平厅长、王坚副厅长与省金控公司章启诚董事长一行就产业基金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1-09-14 16: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财务审计处

浙江省金融控股公司章启诚董事长一行10人于9月14日上午到我厅就产业基金等方面事宜进行了调研,盛秋平厅长、王坚副厅长及办公室、财务处、流通处、电商处、外资处、开发区处、自贸区处派员参加了调研会谈。

章启诚董事长介绍了近期省产业基金运行模式3.0版推进运转情况,并对我厅相关诉求进行了回应,尽量提供专业培训、专家指导和项目臻选的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做好立项审查和尽职调查等工作。王坚副厅长及会各处室介绍了我厅产业基金运作方案的拟制上报和审批进展情况及投资项目储备情况。

盛厅长向省金控公司表达了对我厅产业基金工作的大力支持的感谢,并对我厅产业基金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聚焦省委省政府关注的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海洋经济、新材料、共同富裕、低碳经济、中欧班列等战略方向,选择商务领域重大投资项目。二是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厅各处室的积极性,选择高质量的优秀战略性投资项目。三是要结合自贸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走在前列,最大限度发挥省产业基金的投资导向作用。

(财务审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