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17: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后勤中心

根据厅党组的部署和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3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吴国民副书记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杭斌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后勤中心党支部拟制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做了以下四方面的准备:一是着力抓好理论学习;二是积极开展谈心交流;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四是精心准备对照检查。

会上,支部书记杭斌同志对半年来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通报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就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谈感悟、讲收获、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并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逐个做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深刻查找剖析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真正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达到了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机关党委吴国民副书记对后勤中心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勤中心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的热度。二是抓好抓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把支部工作做得更细,更扎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认为,要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固树立为全厅干部职工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为全厅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支撑。

(后勤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