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朱从玖副省长专题调研外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15: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8月11日,朱从玖副省长赴嘉善县专题调研外贸工作。张曙明副厅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杭州海关、出口信保浙江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从玖一行调研了格科微电子(浙江)有限公司、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进出口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全省外贸企业座谈会上,嘉兴市、嘉善县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外贸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8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经营情况和下阶段发展预期作交流发言。省级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作相关回应。

朱从玖强调,当前外贸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外贸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外贸量稳质升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企业帮扶机制,分级分类推动化解当前订舱难运费高、汇率波动、综合成本上涨、用工难等问题,不断提升外贸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可持续性。

朱从玖勉励广大外贸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练好内功,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上游攀升,提升对外贸易竞争力。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