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15: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7月2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表彰“两优一先”、“杰出商务红色义工”等先进单位和个人。

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施利民、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紫君,全体厅领导、机关干部,厅属各党组织书记,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主持。

庆祝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播映了《红色领航》党建工作宣传片,回顾了近年来省商务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纪实;全省商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作首场微党课宣讲,充分展示了商务战线党员干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随后,盛秋平带领新入党的中共预备党员和其他党员向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厅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盛秋平在专题党课中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领导核心,始终不渝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品味真理的味道,始终不渝筑牢崇高信仰;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体悟为民情怀,始终不渝践行我党根本宗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始终不渝勇于自我革命;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守好红色根脉,始终不渝传承红色基因;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增强斗争精神,始终不渝奋力担当作为。

韩杰在主持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迅即抓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热度不减、标准不降。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