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浙江开发区数字园区建设座谈会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8 10: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化改革工作部署,加快建设数字浙江、数字开发区进程,7月22日上午,浙江开发区数字园区建设座谈会在杭举办,厅开发区处、省开发区研究会、浙江万维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高速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科产业研究院、绿城科技产业服务集团、招商蛇口浙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的有关专家学者参与座谈。

与会人员就未来浙江开发区的数字化改革实践路径、“三张清单”深层次理解、数据挖掘与共享、开发区转型升级中平台搭建需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发区处负责人也介绍了浙江开发区数字化改革现状,指出下一步建设方向,一是要提高可视化程度,让数据的查看与使用具有更高便捷性;二是要增强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更直观呈现数据信息分析成果;三是要完善系统逻辑性,更加全面地完成整个系统改造升级,推动开发区数字化改革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实现信息共享、资料互通、工作互动。

本次座谈会为未来全省开发区数字化改革梳理了路线轨迹和运行思路,主管部门、开发区管委会、相关机构和院校专家将携手合作,形成多方合力,推进全省开发区数字化改革取得新突破。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