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新业态 > 外综服工作

韩杰副厅长带队赴浙江中信保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3 17: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7月16日下午,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带领厅贸发处、外贸中心负责人,冒着高温酷暑前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中信保”)调研,与浙江中信保副总经理陈小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韩杰副厅长对浙江中信保多年来尤其是自中美经贸摩擦以来对浙江外贸出口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我省外贸进出口情况,分析了当前外贸形势和下步工作方向,希望浙江中信保继续保持当前的支持力度,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服务,根据形势发展做好政策储备,双方在数字化改革中加大合作,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

陈小萍副总经理对韩杰副厅长带队上门调研和服务表示由衷地感谢,多年来双方合作愉快,浙江中信保在服务浙江外贸出口的同时自身也得到长足发展;介绍了下步工作计划,保持承保理赔支持力度不减,加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支持力度,加大数字化转型应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为稳住我省外贸基本盘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