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高秀玲二级巡视员赴上海参加香港特区成立24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1: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外商投资处

7月1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沪办)在上海举行酒会,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4周年和驻沪办成立15周年,我厅高秀玲二级巡视员参加,约600名来自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及安徽省相关政府部门、机构、商会、企业及港人团体代表参加。

驻沪办主任蔡亮发表致辞。她表示,香港社会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与完善特区选举制度推出后已回复稳定。随着香港的抗疫工作取得成效,新增冠状病毒确诊个案数字维持极低水平,近月香港经济及就业情况都有明显改善,今年第一季实质本地生产总值按年增加7.9%,结束连续6个季度的收缩情况。

她指出,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当中涉及香港的部分,充分体现出国家在不同范畴对香港的坚定支持,为香港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清晰定位,引领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与国家共同发展进步。

此外,酒会设有图文展览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与驻沪办历年工作。沪港少青艺术团16名香港小朋友亦在现场以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献唱3首歌曲,为香港回归祖国24周年送上祝福。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