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外贸新业态 > 市场采购

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市场采购贸易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6 18: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7月13日下午,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市场采购贸易发展专题会议,温州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副局长黄永胜,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部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市商务局外贸处通报了全市1-6月市场采购贸易全域联动情况,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部门汇报了试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下步举措和建议。

彭魏滨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五城五高地”专班工作会议及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并部署了下阶段试点重点工作。他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市场采购贸易“国字号”试点的重要性,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努力做好本地产品挖掘、硬软件建设、主体培育和宣传推广等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他强调,各地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合理把握政策尺度,抓紧协调解决瓶颈问题,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试点可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