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涉外法律服务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04 10: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6月2日下午,由省人大法工委、省高院、省司法厅、省商务厅联合发起成立的“浙江省涉外法律服务联盟”正式揭牌,商务部条法司司长李詠箑出席揭牌仪式。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省高院副院长许惠春、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兰春、省人大法工委经济法规处处长吴恩玉共同为“浙江省涉外法律服务联盟”揭牌。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介绍联盟基本情况并宣布了首批成员单位。首批联盟成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浙江省涉外法律服务联盟旨在凝聚各知名法学院校、律所、智库力量,紧紧围绕浙江涉外法治工作开展前瞻性、战略性研究,为涉外立法、涉外司法、贸易救济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协力同心、群策群力,打造涉外法治交流平台。聚焦涉外法律法规相关的立法研究、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交流研讨、人才培养。联盟秘书处设在浙江省商务厅法规处,具体工作由浙江省商务研究院负责联络。揭牌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首次专题研讨会。


(法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