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商务厅举办“重温红色记忆 追寻红色足迹”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省商务厅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关爱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培育和营造商务大家庭温馨快乐的氛围,5月29日,在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的带领下,省商务厅赴安吉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六一”亲子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抓起,在家长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红军故事后,小朋友们穿上红军服装进行“无敌风火轮”“救死扶伤”“过草地”等游戏项目,小朋友们逐渐配合默契、互相照顾、分享零食,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中学习传承团结、勇敢、坚韧的红军精神。

午餐采取自助野炊的形式,各个家庭组成小组,大家策划菜品,分工合作,“厨师们”纷纷大展身手,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省商务厅每年于“六一”期间组织开展亲子活动,搭建省商务厅干部职工家庭间的互动平台,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作风建设,本次活动更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到家庭成员之中,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