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传承好传统·书写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全省商务系统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各市商务局、厅属各单位、各有关商协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谱写了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在我党百年诞辰之际,省商务厅将举办“传承好传统·书写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全省商务系统书画摄影大赛。现将大赛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务厅机关党委

承办单位:中华老字号文化艺术院、浙江省商务厅工会

二、参与对象

浙江省商务系统各单位全体职工。包括各市、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国家级、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厅属各单位、各有关商协会的在职、退休干部。

三、参赛内容

所有征集作品均需为原创,书法、绘画类投稿者需填写作品表格随作品上报,摄影作品与作品征集表格电子版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

书法组:提倡创作商务相关的诗、词、赋等,内容积极向上;作品书体、形式不限,草书、篆书请附释文;作品尺寸不大于180*90cm,为展览需求为竖式,不接受横幅作品及手卷;作品需投稿实物,无需装裱。

绘画组:提倡创作商务相关内容,内容积极向上;作品题材、形式不限;作品尺寸不大于180*90cm,要求为平面绘画;作品需投稿实物,无需装裱。

摄影组:拍摄内容需与商务相关,内容积极向上;拍摄器材、形式不限,黑白、彩色均可;可投稿单张或者多张一组的摄影作品;要求画质清晰,以电子版原件的形式提交,统一为JPG格式,像素不低于5M 。

四、参赛方式

参赛分为个人参赛和单位推荐。个人参赛请按照不同类别自行送至浙江省商务厅;单位推荐由单位征集作品后,将推荐的作品统一填写作品征集表格,统一寄送至浙江省商务厅。摄影作品附征集表格直接发送至指定邮箱。

参赛人员(单位)应保证投稿作品合法拥有完整独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递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已同意以上条款,因参赛人员(单位)违反上述条款而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参赛人员(单位)承担。

五、大赛评审

各参赛类别将邀请专业评审,分别由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专家等组成。

六、奖项设置

个人作品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统筹分配),相应奖金及奖品;

二等奖30名(摄影、书法、绘画各10名),相应奖金及奖品;

三等奖60名(摄影、书法、绘画各20名),相应奖金及奖品;

优秀奖200名,颁发优秀作品证书。

单位奖项设置:

优秀组织奖10名(报送单位中数量前十的单位),颁发奖牌。

作品奖项评选在7月进行,8月份公布获奖名单,在浙江商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及网上作品展示,国庆节前后在浙江展览馆进行专场展出,并结集出版。

参赛作品请于6月30日前寄送浙江省商务厅(以当地邮戳为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延安路468号1104办公室,葛卓媛:0571-85806291,13588778530;王丹琦,0571-87058214,13843206329。邮箱:swtbbzj@163.com。

请各单位党团及工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努力扩大本次大赛的参与面,充分展现全省商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商务铁军新形象。


附件:书面比赛参赛信息表.docx



浙江省商务厅机关党委

2021年5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