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喜报!省商务厅在省直机关第十三届运动会广播操比赛中荣获第15名

发布日期:2021-05-13 10: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5月13日下午,省直机关第十三届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在西湖区文体中心综合馆举行,我厅广播操代表队在63支参赛队伍中表现突出,荣获第15名的好成绩。

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赛前亲自观摩广播操代表队排练,为大家加油鼓劲。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选送参赛队员,积极配合,给予了大力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参赛队员合理安排工作,利用午休时间参加训练,掌握动作要领,严格规范节奏和力度,不断增强队伍的默契协作能力。 

我厅将此次广播操比赛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商务人争先创优、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外,我厅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兴趣小组也正积极备赛,欢迎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