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努力发挥智力优势 助推产业转型发展 ——杭州市城市会展研究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9 14:4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商务局

3月23日下午,杭州市城市会展研究会在杭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总结了2020年度研究会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计划。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璧庆,党组成员、巡视员张铭出席。

会上,孙璧庆代表市商务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于研究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为杭州会展产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对2021年研究会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研究会抓住机遇、借势而行。2021年会展业升级面临着新的任务和挑战。希望研究会抓住大好时机,借势而行,广泛吸收会员、优化会员结构,更好地为杭州会展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希望研究会围绕核心、趁势而上。围绕杭州建设“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之都”“赛事之城”的这一核心总目标,杭州会展产业要趁势而上,运用社会化、专业化、非营利性的独特机制,搭建起政府、院校、企业和社会各界沟通互动、资源共享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把脉、为政府出谋划策。三是希望研究会优化服务、顺势而为。研究会的生命力在于服务,只有做好服务,才能得到会员的支持,研究会才有生命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希望研究会不断加强学习,打造过硬的服务本领,顺势而为,“比如,多想办法、多做工作,积极为会员与研究机构搭建沟通桥梁;比如,多途径开展咨询培训、组织会员开展交流,协助会展企业开阔眼界、创新思维,增强会员企业发展活力”。

会议还邀请了知名专家,研讨交流“当前杭州会展业的机遇与挑战”。各专家学者围绕杭州会展业发展方向和路径、会展设施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等主题,与各会员单位以及政府职能部门深入探讨交流,共谋杭州会展业发展。

(杭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