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6: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后勤中心

4月9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厅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杭斌同志主持。

会上,杭斌同志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同志关于《坚守百年初心 扛起历史使命 推动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派驻纪检组郑灵仙组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纪检委员叶林同志组织学习了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思想上重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贯彻落实好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二是持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四个意识”为标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协助,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现在各个岗位、各个环节。三是自觉强化担当作为。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自觉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结合中心实际,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松劲的思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全厅机关干部职工服务的思想,齐心协力、上下一致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始终牢记自己的承诺,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具体行动中。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守好廉政底线。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规范自身言行,涵养良好家风,始终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党支部和后勤中心分别与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后勤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