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带队赴供应链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2 16: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4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带队赴森马集团、康奈集团、中胤时尚公司等企业开展供应链调研。副局长王晓东,局办公室、计财处、流通处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鹿城区、瓯海区商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森马集团展示厅和中胤时尚公司鞋履设计展厅,与企业负责人就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上,应希克指出,鞋革产业是温州的传统优势产业,我市拥有“中国鞋都”的金名片,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鞋革产业供应链外部整合能力,从需求端出发打造开放式供应链整合平台,进一步完善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售后服务的全链条供应链体系。

温州市自2018年始就积极推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截至目前,市本级、乐清市、瑞安市已列入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拥有省级以上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16家。森马集团作为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利用自身研发设计、智慧零售、智慧物流等优势,打造品牌、商品、供应链“三位一体”系统。康奈集团依托“中国鞋都”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原辅料的研发设计,通过建立战略联盟,建立了电子商务、专卖店、百货商场的全渠道营销网络。中胤时尚公司以产品设计为核心,延伸供应链业务,积极打造服务制造业的公共服务平台。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