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外经处党支部赴永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6:4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3月26日,外经处党支部前往永康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沿着浙江建党先辈们的足迹学党史、悟思想、谋新篇,胡潍康一级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全体同志前往永康市飞神集团参观学习企业党建文化。飞神集团是研发、生产、销售休闲运动车、全地形车、助老助残康复车、无人机和高端房车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企业注重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牢记习近平同志在浙江省委书记任上考察公司时的指示,沿着“打造世界级休闲车制造企业”的目标奋进,2020年出口1.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72%。

下午,支部全体同志赴刘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并敬献花圈,学习、感悟刘英烈士坚定的信仰力量和崇高的革命精神。瞻仰后,前往省级教育基地——方岩开展廉政教育,学习胡则“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廉政为民精神并组织座谈。胡潍康一级巡视员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忠诚于党、坚守底线,对待权力要有敬畏之心,对待小节要有谨慎之心,对待金钱名利要有平常之心;要牢记党的宗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讲话精神,心中装着群众、装着基层,全力开展好“三服务”;要在新时代勇扛新使命彰显新担当,尤其要在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构筑产能合作新枢纽中创新载体、积极作为,以浙江对外投资合作的高分报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