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16: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后勤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以及厅党组部署,3月19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杭斌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同志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和省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后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松劲的思想,织牢织密防控措施;三是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积极探索更科学、更高效的服务保障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保障能力;四是要理论联系实践,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与中心转型改革结合起来。要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自信、学出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

(后勤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