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陈平二级巡视员一行来浙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2 17: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为进一步了解石油成品油流通“放管服”改革和行业管理情况,3月17-20日,商务部消费促进司陈平二级巡视员一行2人赴舟山、宁波、义乌调研,舟山市委副书记华伟,北仑区、义乌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舟山调研时,调研组重点了解保税燃油加注作业流程、国际船舶通关“一体化”以及保税燃油经营情况。华伟副书记针对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就保税燃油地方牌照升级全国牌照、上海关区供油常态化、贸易企业原油进口配额等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陈平二级巡视员表示,将积极协调争取相关司局支持,提出工作建议,充分发挥舟山港口优势,促进国际船舶燃油加注健康发展。

在宁波北仑、义乌调研时,调研组重点了解成品油“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调研北仑区物流运输企业内部加油装置监管平台、义乌市物流企业车队加油情况。北仑区、义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物流运输车辆加油的创新举措,并对解决物流企业加油难、加油贵等问题提出政策建议。陈平二级巡视员表示,将积极研究出台相关政策举措,满足物流企业用油需求。

厅消费处陪同调研。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