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6: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3月1日下午,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动员部署会。会议对2020年度市商务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先进处室、优秀公务员进行了表彰。先进处室及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后进处室作了表态发言,亮出整改承诺。会议号召大家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全局形成学先进、争先进的良好竞争氛围,全力推进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应希克局长对2020年度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各位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干部职工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荣获2020年度全省商务系统综合绩效考核和业务工作考核“双优秀”、全市重大平台取得新突破专项工作奖。

针对如何谋划今年工作,应局长围绕中心工作、年度考核和问题挑战等三个重点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要求,要在新消费高地构建、对外贸易提速增效、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数字化转型、服务水平提升等五个方面精准发力,为温州全面建设东南沿海重要商贸城市不断贡献力量。

为保证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应局长还就创新工具方法、变革提升效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体系化导向;二要坚持节点化攻坚;三要坚持专班化运作。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韧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奋力完成今年商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温州商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