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市场建设

省垃圾分类办召开生活垃圾信息化平台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15: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2021年3月9日,省垃圾分类办在杭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信息化平台建设座谈会。省建设厅、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邮政管理局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会议。

省垃圾分类办综合组组长蒋智勇介绍了生活垃圾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目前其他垃圾、厨余垃圾的信息数据库已基本建成,涉及相关部门的源头减量数据缺失。按照省领导的指示精神,需要补充完善。该信息平台将向相关部门开放共享。为此,省垃圾分类办拟定了需要相关部门协助报送的数据调查格式。

参会人员对省垃圾分类办拟定的数据调查格式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省垃圾分类办对省生活垃圾分类监管平台进行操作演示。

(流通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