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2-07 17: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2月2日上午,厅退休党总支、退休各支部及厅级退休老干部商务工作座谈会在北楼会议室热烈地展开,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向与会老干部表示亲切慰问,代表厅党组祝愿我们的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商务工作座谈会由人事处陈国荣处长主持,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代表厅党组向老干部通报2020年全省商务工作情况。一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商务系统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坚持整体智治、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超常规的力度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推动消费回升,商务发展好于预期、好于全国,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老同志认真聆听,不时地提出一些数据的考证、来源,进行热烈的讨论,殷殷之情,是老领导、老同志对全省商务事业关切之心的真情流露。

2月4日,盛秋平厅长通过手机视频向王洪良老厅长进行了慰问,韩杰副厅长以手机视频方式慰问了老领导尹志杰同志,其他各位厅领导也对口慰问了老领导、老同志。

2月2-5日,人事处陈国荣处长带队专程看望我厅援疆干部骆林勇同志、农村指导员佟大行同志及因公牺牲干部杨学福同志的家属,带去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对因重大疾病在家休息治疗的同志,也送上机关党委、厅工会慰问金,希望患病同志悉心治疗,共渡难关,迎接春天的到来。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