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陈金彪赴省商务厅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16: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2月23日下午,农历新年伊始,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金彪一行赴省商务厅调研机关党建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副书记王义一同参加调研。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陪同。

陈金彪一行首先参观了浙江商务发展展示厅,简要了解近年来商务改革发展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陈金彪高度评价了省商务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商务高质量发展,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美经贸斗争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等特殊背景下,攻坚克难取得的优异成绩。尔后,一行人来到省商务厅党员活动室,调研了解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对厅党建文化建设、“做红色义工、铸党建联盟”主题实践活动、创先争优“三互三比”活动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陈金彪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党建工作要明责尽责,把党建任务细化颗粒化,让每个人都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建立健全配套措施,运用绩效考核督促落实;要与人事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实,防止虚化,切实发挥好引领作用;要总结推广像“三互三比”这样的省直机关党建优秀案例,选准几个抓手,几年如一日持续打造培育,积淀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不断迭代升级,切实形成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党建品牌。

陈金彪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省商务厅外贸“订单+清单”系统运行监测和服务企业情况,看望了厅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