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专题活动

制定跨境电商海外仓团体标准暨成立全国海外仓标准化建设与应用联盟可行性研讨会今日在线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2 16: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2月20日下午,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组织召开了制定跨境电商海外仓团体标准暨成立全国海外仓标准化建设与应用联盟可行性研讨会。国务院参事室参事、研究员,宁波海关领导,海外仓龙头和重点企业、行业专家等20余人参会。

会议围绕“制定跨境电商海外仓团体标准可行性”和“成立全国海外仓标准化建设与应用推进联盟”主题开展深入探讨交流。各参会代表对推进跨境电商海外仓标准化建设和成立联盟并落户宁波表示积极支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下阶段,省电商中心将加强与中国服贸协会、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和业内龙头和重点企业的联系与合作,尽快完成联盟组建和成立、开展跨境电商海外仓团体标准制订等工作,助力与跨境电商等新型贸易相适应的新型物流体系建设,为我省新型贸易中心建设和“双循环”枢纽打造添砖加瓦。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